学工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下基层,与各民族学生共庆冬至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0:13: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的精神,让学校各民族学生在校感受到家的温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劳动实践,在冬至来临之际,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学校少数民族工作站、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承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暖冬情、包饺子、联情谊”活动在广州和南海两校区同时进行。学校校长卢坤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领导在现场与同学们座谈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的精神,让学校各民族学生在校感受到家的温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劳动实践,在冬至来临之际,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学校少数民族工作站、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承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暖冬情、包饺子、联情谊”活动在广州和南海两校区同时进行。学校校长卢坤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领导在现场与同学们座谈交流、一起体验包饺子,现场气氛温暖融洽。

卢校长代表学校、代表杜安国书记、代表学校老师,对各位同学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远离家乡,融入广轻大家庭表示祝贺。祝福大家在冬至及新的一年里,能像2021年一样进取,像2021年一样健康,并且取得比2021年更大、更多、更好的成绩。让冬至当做我们2022年不断进取的乐章,成为大家进步的序幕。朱其祥、梁艳珍副书记也分别向大家致以祝福。

学生工作部、财贸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汽车学院、管理学院的相关领导、辅导员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