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宿舍管理 > 正文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10周年活动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6:29:18
2019年11月15日晚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宿舍管理委员成立10周年活动”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举行,“广轻宿委会”全体成员和指导老师出席了当天活动。活动共分为四部分:介绍以及回顾宿舍管理委员会创立以来的事迹,现任干部对自己部门职能的介绍以及发言、游戏和表演环节以及最后充满团结力量的大合唱环节。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宿委会”的十周年庆祝,同时回顾十年来师兄师姐以及老师为宿委会的付出,从而...

宿

20191115日晚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宿舍管理委员成立10周年活动”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举行,“广轻宿委会”全体成员和指导老师出席了当天活动。活动共分为四部分:介绍以及回顾宿舍管理委员会创立以来的事迹,现任干部对自己部门职能的介绍以及发言、游戏和表演环节以及最后充满团结力量的大合唱环节。

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宿委会”的十周年庆祝,同时回顾十年来师兄师姐以及老师为宿委会的付出,从而来激发大家的责任心,提升成员的归属感,建立良好的团队精神; 给成员一个发挥自我能力,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让“宿委会”各部门成员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与凝聚力,较好地扩大我们宿委会的影响力,开拓今后的工作思路。

我们先是由主持人介绍了关于宿委会的相关事项,以及十年的一些事迹的回顾,同时也表示对宿委会辛勤付出的师兄师姐以及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便是各部门的介绍,由各部门的部长上台发言并介绍自己部门的相关职能。当各位部长回顾自己做干事的时候,在部门里发生的事情,有一起玩耍时的快乐也有一起为举办活动或者一起完成任务时的认真态度,以及他们从干事竞争为部长的时候接受的种种考验等。他们想说的无非就是希望,自己的干事,可以跟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该努力的时候努力该放松玩的时候玩,当然,更多的是希望大家既然选择了就应该负责,希望可以在各个部长以及会长的带领下,与宿委会一块成长。大家在各位部长的发言后,迎来了我们活动的第三个环节,就是我们准备的游戏和表演啦,分别是抢数报明星名/菜名;保卫战;听口令抢杯子以及由外联部和秘书部的同学带来的歌曲表演。在游戏环节,各位小伙伴都十分积极踊跃的参与,尽管惩罚里还有苦瓜汁,大家都不带害怕的,都举手踊跃参与,在游戏与游戏之间还穿插了歌唱表演,悦耳动听的歌声,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掌声不断。在欣赏完歌唱表演以及玩过几轮游戏的活动也接近尾声,全体成员便一同歌唱我们的会歌《相亲相爱一家人》,最后便是以主持人进行总结以及对宿委会未来更好的发展的祝福来宣部活动结束。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活动很快就以温馨的大合唱结尾,宿委会全体成员祝宿委会十周年快乐,也希望宿委会可以越来越好!

抢数

抢数报明星名/菜名

惩罚

游戏惩罚,喝苦瓜汁

保2

保

保卫战

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