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公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尽快录入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测评数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4日 20:47:27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我校于2019年9月修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测评管理办法》并正式实施。综合测评由德、智、体、美、劳5个方面的评分组成,这5个方面的分数由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的各类学习成绩和参与的各类综合素质活动项目表现给予计分。学生综合测评活动及得分通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信息系统(大素质教育成绩单)”进行记录,所有的综合素质活动均须在广轻成长在线系统上生成与发布,学生参加活动的报名、分数认定...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我校于20199月修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测评管理办法》并正式实施。综合测评由德、智、体、美、劳5个方面的评分组成,这5个方面的分数由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的各类学习成绩和参与的各类综合素质活动项目表现给予计分。

学生综合测评活动及得分通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信息系统(大素质教育成绩单)”进行记录,所有的综合素质活动均须在广轻成长在线系统上生成与发布,学生参加活动的报名、分数认定等工作也均在广轻成长在线系统上完成。每个学生每学年的综合测评分数直接由系统上导出。

现请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务必于82012:00前完成附件1测评体系各级项目的分数录入工作。如附件1测评体系中没有提及的已经举行的活动,由活动组织单位统一负责补录分数。由于学业成绩(课程总评分)录入工作繁杂,调整为由学生工作处统一处理。广轻成长在线系统操作指南请见附件2过期将无法再补录,请大家务必按时完成。

如有疑问,请与联系人联系。

联系人:李馨雨13826438226/668226

 

学生工作处

2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