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社区党支部召开工作启动大会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4:37:07
我校学生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工作启动大会,标志本学期学生社区党支部正式开展工作。

    3月30日下午,学生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工作启动大会,会议分别在广州校区、南海校区两个会场召开,分别由指导老师雷哲、李馨雨主持大会。

    会议指出,我校学生社区党支部是为培养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生实现社区自治的基层学生党组织。学生社区党支部主要围绕学习、宣传、服务实践三方面开展工作,并根据支部成员在社区内的表现对其进行考察。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生社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一是要服从组织安排,真诚服务社区。认真落实组织交办的任务,全心全意为社区服务。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从服务身边同学做起。三是要主动积极作为,发挥引领作用。在社区当中就敢于主动亮身份,勇于接受群众的监督,感染更多学生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要求,打造出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学生党员队伍,全体成员要时刻保持“学在前、干在前、闯在前”的状态,履行好党员职责,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把服务社区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将理论知识在社区建设中进行实践。锤炼学生本领,提升学生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我校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