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9:00:03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以下主题:心近期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五四”评优、辅导员及班主任管理规定、社区思政、宿舍卫生、劳动教育及主题班会。梁艳珍副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强化责任意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316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本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各学工部门汇报近期工作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出席,学生处处长祁鸣鸣主持会议。

会上对心近期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五四”评优、辅导员及班主任管理规定、社区思政、宿舍卫生、劳动教育及主题班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梁艳珍副书记强调: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安全,要以大概率的思维应对小概率的事件,共同筑起学生安全的铜墙铁壁;各部门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社区思政活动全覆盖,推进好第一、二、三课堂的联动。

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