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医保工作 > 正文

关于小塘医院与我校合同到期之后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5日 17:08:38
各系(院): 小塘医院与我校的合同有效期截止至2016年7月31日,从2016年8月1日起小塘医院撤离我校,原小塘医院广轻驻点由我校医务所进驻并接管。小塘医院撤离后,学生报销及新的就诊规定如下: 一、收集小塘医院报销...

各系(院):

小塘医院与我校的合同有效期截止至2016年7月31日,从2016年8月1日起小塘医院撤离我校,原小塘医院广轻驻点由我校医务所进驻并接管。小塘医院撤离后,学生报销及新的就诊规定如下:

一、收集小塘医院报销材料

小塘医院将对我校学生在合同期内就诊的医疗费用进行总清算。请老师们通知14、15级学生,2016年10月31日前将在小塘医院就诊的报销材料交到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15号窗,逾期不予受理。

二、新门诊就诊规定

新的学生门诊就诊规定从2016年8月1日起执行,我校南海校区学生可以选择在医务室看病,交费时直接使用医保卡报销。或在佛山市或广州市任意一家医保定点医院就诊,先自费结算,然后再携带材料回校报销。

三、取消转诊单

我校南海校区学生可以在佛山市或广州市任意一家医保定点医院就诊,不需要医务所开具的转诊单。就诊结束后,准备好报销材料(发票、处方清单、门诊病历、医保卡复印件、建行卡复印件、一卡通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回校交至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15号窗即可。

学生工作处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