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我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我风采 > 正文

“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风采展”系列——国家助学金获得者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6:16:21
未来她将倾她所能,不断学习她所不能,为社会发展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数媒193余雨欣


荣获奖项

1、荣获“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

2、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骨干”;

3、荣获“校级三好学生”;

4、荣获“第十八届挑战杯优秀奖”。

努力做到更好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题记


    时间飞逝,已经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和生活了三年,即将毕业的感慨万分。在这三年里,拥有了扎实基础知识、熟练的操作技术、出色的社会工作能力及较强的自学提高能力。收获如此多的十分感谢祖国,因为助学励志资助让的大学成长更加好。

    在大学成长过程中,因为懂得感恩,所以会在每个周末抽空参加各种各样的志愿者活动,会想着努力为这个社会尽一份力。最令开心的就是在敬老院陪伴老人聊天、在少年宫陪伴“星儿”上课和在社区里打扫卫生。每做一次志愿,不仅可以报答们的祖国和社会,也让学习了很多,体会到不同人的生活。

    为了回馈国家的资助,积极参与活动,积累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这不仅开阔了的视野,更形成了沉稳果断、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

    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会新媒体运营部部长、班长、青志队干事等,成功地组织了许多次班集体校内外活动,工作得到同学的认可与老师的好评,所在的班级获得过比赛“一等奖”,本人也多次荣获校级奖项。相信有了这些经历,一定能够协调各种关系、处理好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三年的学习和实践,从心理和能力等方面做好了走上社会的充分准备,非常感谢可以得到这个助学的机会。未来将倾所能,不断学习所不能,为社会发展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