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我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我风采 > 正文

“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风采展”系列——国家助学金获得者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6:14:30
愿用她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食品181杨灿凤


荣获奖项

12018-2019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8-2019荣获校级奖学金;

32019-2020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19-2020荣获校级奖学金;

5、荣获“优秀志愿者”。

寒冬里的一缕阳光


    每谈到感谢时,头脑中就会一瞬间闪过好多人,好多事。感谢老师教给知识,感谢朋友们的帮助,更感谢国家助学金,让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大学是一个可以让人不断进步,不断学习到更多新东西的地方。于是在广轻谱写了自己的大学人生。

 

    在学习方面上,通过不懈的努力,在第一学年综测排名第二名;第二学年综测排名第一名。还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证书。积极参加活动并斩获了众多的比赛证书。

在平日里,都会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证书。参加过的许多志愿活动,如黄洞村义教、敬老院为长者服务等。作为志愿者的们,时刻秉持着以“服务他人”为宗旨。在黄洞村,们上门去找自愿来学习的小孩子,教他们下飞行棋、象棋、画画等,在敬老院时,们先学会使用轮椅,然后从楼上慢慢推老婆婆,老伯伯下楼,带他们游赏花园,唱歌给他们听,其乐融融。当志愿者,尽自己一份力,尤其在能给他们解决困难时,感到很快乐,也是乐意去做志愿者的原因。

 

    由于国家助学金的资助,让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服务他人当中。感谢国家助学金的帮助,减轻们家庭的负担,让更懂得感恩,让前行的道路更加宽广。愿用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会不断完善自,成为更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