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我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我风采 > 正文

“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风采展”系列——国家助学金获得者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6:06:51
“火焰能给你光明,但是也不要忘记在黑暗里为你执灯的人。”


商英191石嫡


荣获奖项:

1、荣获微视频比赛一等奖;

2、荣获pocib比赛二等奖;

3、荣获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三等奖;

4、荣获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二等奖。

励志成长


    泰戈尔说过:“火焰能给你光明,但是也不要忘记在黑暗里为你执灯的人。”朗读这句话,一边翻阅平凡而又难以忘怀的回忆,一边细思在回忆里一闪而过的暖心画面,它们勾起了心底由衷的感恩之情。亲爱的祖国,感谢您颁发的国家助学政策,给了拼搏机会,伴追梦,助成长。

——题记

    一、郎朗书声的温暖

    在来到广轻那一刻,就怀揣着美好的愿望,希望充实的度过这三年,无悔支持的国家,无悔给机会的广轻,无悔自己的青春梦想。

    她不敢有一丝懈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名列前茅,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课后复习总结,商务英语专业最讲究课后练苦功夫,唯有不停地练习,复习,才有高超的本领。最终综测成绩位居班级第五,知道这是国家和学校一直在激励着前行。

    没有比赛和证书的大学对来说是不完整的,所以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多次荣获比赛奖项,以及一些必要的证书,如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同时也不断在比赛中提高和充实自己。比赛所获荣誉,都是丰富的大学生活最好证明。

    二、理想之花的绽放

    在国家的资助下,的求学之路不再曲折,没有资金、辍学的忧愁,让可以专心的学习,真的很幸运。国家能在急需帮助的时候,向伸出援助之手。一眨眼,曾经那一株在黑暗中渴望光明的小苗,如今也俨然快乐的在阳光底下茁壮的成长,正欲悄然绽放蕴养已久的理想之花。

感谢亲爱的祖国颁发的助学政策,让每个像一样的贫困学子有了那一盏灯在黑暗中散发出无限光芒的桔灯,照亮了前方的路,也照亮了们的心灵。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恩情。待日后成才,定当竭尽所能,把国家资助的爱,一直传递下去,帮助到困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