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公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新生绿色通道入学的补充通知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8日 10:16:19
关于新生绿色通道入学的补充通知

关于新生绿色通道入学的补充通知

各二级学院:     

       1、广东省内肇庆、惠州、汕头、潮州、揭阳、汕尾、湛江、茂名、阳江、韶关、清远、云浮、梅州、河源等14个地级市的农村户籍建档立卡新生、生源地贷款新生报到,凭有效证明(建档立卡扶贫记录簿或相关证明并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身份查询服务网站查询确认(http://210.76.68.130:8080/fpy/antiPoverty/userInfo/authentication.do)、生源地贷款回执)直接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安排住宿。

       2、缓交学费中申请理由为其他原因的填写缓交学费申请表,学院审批通过并盖章后凭缓交学费申请表到财务处缴剩余学费、住宿费、书本费等费用。

对于第1条,所欠学费、住宿费、书本费等暂时不用交,待建档立卡免学费手续办理完毕(以学生处通知为准,大约10月中下旬)、生源地贷款手续办理完毕(以学生处通知为准,大约12月)后再去财务处缴交剩余欠款。

备注:因财务处每月20日会根据所有学生欠费情况统一扣款,所以也提醒学生,不要在学校发放建行卡内存太多,以防误扣。



学生处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