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名辅导员理论宣讲团”开讲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6:50:38
为持续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校“名辅导员理论宣讲团”在广州校区、南海校区面向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宣讲。活动覆盖两校区10个二级学院,共计500多人参加。10月22日下午,“广东省高校名辅导员何小梅工作室”主持人、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何小梅,汽车技术学院辅导员林育丹在南海校区国学馆和学生党建中心分别...

IMG_256

为持续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校“名辅导员理论宣讲团”在广州校区、南海校区面向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宣讲。活动覆盖两校区10个二级学院,共计500多人参加。

1022日下午,“广东省高校名辅导员何小梅工作室”主持人、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何小梅,汽车技术学院辅导员林育丹在南海校区国学馆和学生党建中心分别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开讲。